close

油性皮膚的我幾乎一兩個小時臉上就都是油了 可是在學校 外面 不方便洗臉 所以就會用吸油面紙吸油 吸完臉是乾了可是過沒多久還是要在擦

雖然常常臉泛油光,但皮膚又會脫皮,外油內乾體質搞得我好困擾,油脂不平衡的結果造成我的臉上常會長粉刺或痘痘。

上網查詢後發現很多人推薦星和醫學美容診所,加上我許多朋友都對這裡很推薦,所以我就馬上電話預約,想來星和診所做保養改善我的外油內乾肌。

CIMG1060_副本.jpg  

星和診所台南店其實很好找耶,他們就在新天地錢櫃對面(小西門),來這做完保養還可以直接走到對面逛街XD 真是太幸福溜~

來到這兒,美容師親切的詢問我要不要喝杯茶水,並請我填寫相關基本資料,安排我給醫師看診( 這種感覺好專業呢!)

因為我的皮膚狀況不穩定,診所建議我先加強保溼穩定膚質狀況,等肌膚飽水度大幅提升後,再做杏仁酸煥膚課程代謝我的痘痘與粉刺~。這麼專業的規劃,讓我對未來的好膚質超期待。 因為保溼導入課程真的超棒超舒服的,所以珊瑚要來分享給大家。

『保濕導入』課程,是醫美級的美容保養,感覺就像做臉,但是是高級感的做臉, 做一次相當於敷兩個禮拜的面膜!! (超神奇的)

而且星和醫學美容診所跟其他醫美最大的不同是,這裡的美容師還會額外的幫客人做清粉刺與痘痘的動作唷~~(感覺超棒的)一開始,美容師先幫我做了臉部的清潔與卸妝(一樣是用醫美級的產品) 然後再用蒸氣蒸臉,讓毛細孔都打開 ! 他們還幫我擦上了護唇膏呢!! (據說是避免做蒸汽時唇部變乾躁) 接著美容師就開始進行消滅粉刺與痘痘的戰鬥了 粉刺掰掰~ 美容師說:他們的粉刺夾都經過四次消毒(真的是很講究衛生呢~不愧是星和) 清粉刺的過程中力道剛剛好~~ (認真的美容師 哈哈)

S__3784721_副本.jpg  S__3784724.jpg  

清理完畢之後,接著就要  開始做保濕導入囉 先塗抹上滿滿的玻尿酸保溼精華液+Q10精華液,S__3784732_副本.jpg  之後再放上重頭戲-脈衝式離子面罩!!!(超像鋼鐵人的~ 但朋友說更像鳳梨 XD) 這個面罩很神奇,它有微電流!透過通電,利用電流打開皮膚的細胞間壁,將滿滿的玻尿酸精華液導入肌膚底層,做一次相當於敷兩個禮拜的面膜!!S__3784735.jpg   戴著約15分鐘,舒服到我忍不住睡著了…  接著美容師又幫我敷上另一款的玻尿酸保濕面膜 (今天的這個課程真的是補充水分大作戰呀) 敷完面膜後就是上保養品的時間 美容師用網路評價超高的星采醫美保養品幫我做鎖水。 他們家的保養品不愧是醫美雷射術後專用(敏感肌也能使用) 因為上完保養品後,清粉刺臉稍微紅紅的地方通通都退紅了!! 而且皮膚摸起來充滿水分,像雞蛋一樣咕溜咕溜!而且出油量也變少了~ 保養完,整張臉明顯感覺更滋潤透亮,不僅變白,更明顯的是從肌膚底層所散發的透亮光澤感。 CIMG1070_副本.jpg  隔天去學校,同學們都驚呼連連說我皮膚變好了 這種簡單快速效果又好的課程,大家快點去試試吧~

提供資訊給大家,除了打電話外,還可以到粉絲團線上諮詢喔!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 台南店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 (新天地錢櫃斜對面/小西門對面) (06)213-1255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#!/StarClinic.tainan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